不支持Flash

《立春》罗马获大奖 顾女郎张瑶借机推新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3:33  新浪娱乐
《立春》罗马获大奖顾女郎张瑶借机推新歌(图)

张瑶(中)与蒋雯丽,顾长卫等主创

  点击试听张瑶《嘿,秋丽》《立春》罗马获大奖顾女郎张瑶借机推新歌(图)

  新浪音乐讯 意大利罗马时间27日,第二届罗马电影节落下帷幕,顾长卫导演的最新力作《立春》从12部参赛影片中脱颖而出,最终一举夺得最佳女演员奖,而第一次触电的歌星张瑶(听歌,blog),有幸参演该片,可谓起点颇高。

  被媒体称为新“顾女郎”的张瑶,也时常会被媒体拿来与张静初(blog)比较,每每遇到这样的问题,张瑶总是连连摇头说:“没有可比性,我是歌手出身,两个人走的路也不一样,当然她是我学习的榜样。”在她的眼里,顾长卫特有男人魅力:说话做事不急躁,儒雅而富有文艺气息。而她口中的“雯丽姐”(蒋雯丽)同丈夫一样也是个内敛、平和的人,没有戏份的时候基本上是在一边看书,演技更不用说,“和她对戏,我感觉不到这是在演戏,完全就像真实生活的场景”,张瑶说道。

  拍了《立春》之后,张瑶的片约也越来越多,刚刚完成了与孙楠(听歌)景岗山(blog)周晓鸥等合作的电影《盗版猫》,罗马电影节回来后,又马上转机成都与郭涛(blog)何赛飞等合作拍摄20集电视连续剧《人怕出名》。说到自己的演艺之路,张瑶经常强调“顾长卫是我的贵人”。

  由于拍戏的原因,原本计划7月份发行的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被迫不停的延后,更被好多歌迷指责为“不务正业”。张瑶委屈的为自己辩解:“歌唱是我的最爱,我不会放弃歌唱事业!”

  此次电影获奖,经纪公司适时的为她推出新歌《嘿 秋丽》,以满足歌迷的期望。这首歌是著名音乐人王童语多年前为孙悦(听歌,blog)量身制作的一首经典对唱,是当年北京的夜晚,很多电台的节目中都会飘出的一首歌。此番经过重新的编曲与张瑶的演绎,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