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珠海个唱火爆上演 刘力扬Tank担任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3:42  新浪娱乐
SHE珠海个唱火爆上演刘力扬Tank担任嘉宾(图)

SHE

SHE珠海个唱火爆上演刘力扬Tank担任嘉宾(图)


SHE珠海个唱火爆上演刘力扬Tank担任嘉宾(图)

Tank和selina

SHE珠海个唱火爆上演刘力扬Tank担任嘉宾(图)

超女刘力扬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长沙演唱会刚结束,11月10日晚,有“华人世界第一女子团体”之称的动感地带代言组合SHE又来到了珠海体育中心,舞动全场,唱响“我的音乐地盘”,为本次的巡回演唱会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里,三个可爱的女生为歌迷们献上了20多首歌曲,当中既有新专辑《PLAY》里的许多新歌,还有许多诸如《super star》《别说对不起》等知名歌曲。现场歌迷热情不减,屡次高喊SHE的名字。另外,唱作小天王Tank(听歌)超女刘力扬(听歌,blog)也为这场演唱会注入了不少活力,作为SHE的嘉宾均进行了各具风格的表演。

  

演唱会一开始,SHE就带我们进入了一个华丽的“城堡”,伴着缤纷多彩的灯光,SHE展现在一个变化多端的舞台上,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梦境一样。当晚,SHE身着华丽的服装,化身为三位可爱的小公主,在美丽的舞台上尽展歌喉,多次引发阵阵高潮,掌声、喝彩声响彻整个体育中心。有些歌迷不断地喊着:“ella……”有的叫着“selina(blog)……”现场气氛逐渐升温,靠近舞台的歌迷更是热情,整个现场会下来,都是站在一旁努力为SHE拍照。

  演唱会过程中,Tank和刘力扬也为SHE“撑场”。三位女生热舞过后,Tank就牵着长发飘飘的selina为歌迷深情演唱。而第三次作为SHE演唱会嘉宾的超女刘力扬也被这个“盛会”所感染,身着红色外套,青春热舞凝聚观众眼球。

  当许多歌迷异口同声地喊着“ENDCALL……”时,演唱会已经接近尾声了,但SHE仍然倾力表演,舞台上随即出现了

HEBE的身影,刚才还穿着可爱公主装的HEBE,突然化身为帅气的乐队鼓手,在舞台中央打起了爵士鼓。看到可爱HEBE的出场,歌迷们都忍不住欢呼起来,纷纷高举自己的横幅海报,为HEBE加油喝彩。随后,三位女生再次出现在舞台上,献唱《super star》。

  最后,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在歌迷们热情地高喊声中结束了。SHE用快乐的舞步送别珠海的歌迷朋友。同时,SHE巡回演唱会也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许多SHE的“铁杆”歌迷都依依不舍,依然高举横幅海报,连连叫喊SHE的名字。赖秀容/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