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莹独唱音乐会造型揭秘 四套华服惹人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3:57  新浪娱乐
王莹独唱音乐会造型揭秘四套华服惹人期待(图)

王莹

王莹独唱音乐会造型揭秘四套华服惹人期待(图)

王莹试唱前与恩师交流

  新浪音乐讯 日前,“漂亮美声”王莹(听歌,blog)在60多名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成员的伴奏下,进行了一次时长6小时的试唱。她的维也纳之行随之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阶段。笔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王莹在音乐会现场所穿的四套服装已经确定。主办方表示,四套风格迥异的华美服装一定会给到场的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审美享受。

  “羽化”吉祥鸟

  因为音乐会被分成四个不同主题的段落,所以根据每个段落的风格,王莹的造型也别具特色。伴随着开场曲《乘着歌声的翅膀》音乐的响起,“长出一双翅膀”的王莹将以白孔雀的造型出现在大家面前。据介绍,孔雀是善良、聪明、自由与和平的象征,王莹将通过自己的服装造型表达出她对维也纳观众的吉祥祝福。

  王莹版“茜茜公主”

  在第二个演唱段落中,苗条的王莹将穿上欧洲宫廷礼服为大家演绎欧洲歌曲。穿着蓬蓬裙,唱着经典欧洲歌曲的王莹将为大家展现一个别样的“茜茜公主”,以此展示出自己的另一面。

  凤凰舞动中国风情

  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刺绣和凤凰等元素也将会融入到她的服装中,让金色大厅的观众在第三个段落中从她的服装上感受到强烈的中国风情。 据悉,在第三个段落中,王莹将配合演唱内容,炫一把中国刺绣。

  “红灯笼”照亮金色大厅

  在主题为爱与和谐的第四部分中,王莹要通过歌声和服装造型向观众声情并茂地展现中国人的精神风貌。所以她第四套服装的颜色就选择了中国人的最爱:时尚的大红色。这个造型的灵感来自于中国独有的红灯笼。为了配合这个造型,王莹还会佩戴专门为她设计的灯笼形状的头饰。

  对于主办方安排的这几套衣服,王莹表示很满意。她说:“虽然服装表现的主题各有不同,但是它们都很时尚,也很漂亮。”当被问及她最喜欢哪个造型时,王莹坦言,她最喜欢第四个造型。她说:“我一直都偏爱红色的演出服,而且中国老百姓也特别喜欢大红色。我觉得服装设计师的这个红灯笼造型的创意也很有特色,试过妆之后觉得效果非常好。” 大拇指 戴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