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签售队伍排到停车场 玉米兴奋过度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王平平 孙立新)前晚演唱会留下的激情和余热还未散去,李宇春(听歌,blog)刮起的超强旋风又在蓉城东面的SM广场登陆了。昨日下午,李宇春《我的》新专辑签售会在SM广场举行,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数千名玉米为一睹偶像风采将现场层层包围,浩浩荡荡的签售队伍更一直延伸到广场负一楼的地下停车场。两个小时的签售中,春春签出了近1500张CD,一名16岁的小玉米还因第一次见到春春,兴奋过度而晕倒,幸好被工作人员带离现场并无大碍。

  火 签售队伍排到停车场

  由于是新专辑签售会,加上又是主场“作战”,玉米当然要给春春“扎起”,据不完全统计,昨日赶到现场的本地歌迷就有近600人。还有从深圳、北京、上海、云南、贵州、重庆等地赶来的歌迷。现场工作人员透露,从昨日上午7时开始就有大量歌迷前来排队等候,随着签名队伍的不断壮大,中午11时,等候签名的歌迷队伍已经延伸到了SM广场负一楼的停车场。如此壮观的场面,令路人都惊讶不已。而出于安全考虑,主办方昨日特意增派了近百名警察和保安负责安保,几乎是每隔一米就有一个。

  下午2时,在“我的,李宇春”“李宇春,我的”的震耳呼喊声中,身着白衬衣,黑西装,黑领带的春春准时亮相。没有过多的言语,依旧是简单的微笑,签售会正式开始。与酷酷的外表不同,春春对每一位玉米都报以亲切的微笑。不少激动的玉米还不时因春春的一举一动欢呼。昨日的第一个小高潮由一名6岁的小玉米点燃,在得到签名后,春春突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一把将这个小朋友拥入怀中,令众歌迷是羡慕不已。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学生玉米,还有大批中年玉米,甚至有多位老年玉米。一位头发花白的铁杆粉丝,一说起春春就赞不绝口:“我们春儿,大气!善良!是成都的骄傲!”

  惊 16岁玉米兴奋过度晕倒

  虽然签名签到手软,可是春春昨日的收获也颇丰,玉米们送的各种小礼品堆成了小山,更重要的是玉米们的祝福。几乎每一个上台的玉米都会叮嘱春春一句,“注意休息!”“多吃点!”……玉米们的关心令春春感动不已,“谢谢”成了她在现场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不过在昨日的签售会上,还是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一个大约16岁的玉米见到春春后,激动得不行,连连大呼:“好乖!好乖!”或许因为太兴奋竟突然晕倒,在休息了约十分钟之后,该玉米被工作人员带离现场。记者随后了解到,这名小玉米目前身体并无大碍。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春春共签出了1500张CD。

  今日下午,春春还将前往雅安雨城区中里镇张沟村,为她捐款10万元修建的“张沟村卫生站”剪彩。据透露,从雅安的中里镇到张沟村大约有5公里的泥路,路况很差。张沟村全村两千多人,没有一个卫生站。村民们有个小病,至少要走20公里的山路才能到最近的乡镇卫生院就医。据了解,春春以后将组织“玉米”定期针对卫生站所在的贫困村进行定向扶持和救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