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疯狂想当妈 欲隐居山林人工受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30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疯狂想当妈欲隐居山林人工受精(图)

凯莉-米洛透露自己疯狂想当妈妈

  新浪音乐讯 39岁的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之前本来打算与前男友、法国影星奥立佛-马丁尼兹结婚生子,但在她治疗乳腺癌期间,马丁尼兹还是离开了她,失去了恋情的凯莉很迷茫,因为她太想要一个孩子了,眼看自己就快40岁了,连个男友也没有,更何况癌症复发的阴影还在时不时困扰着她,所以凯莉说,这一次她希望尝试人工受精,一旦成功,她就会躲藏到深山密林里去找个房子住下,全身心等待孩子的出生。

  凯莉说,女人到了她这个年纪都希望能够有个家庭以及孩子,所以虽然现在她还没有确定的另一伴,但她不想再等下去了,每一次当她感觉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她都会担心自己是不是癌症复发了,所以她需要在现在身体还算健康的情况下孕育一个新生命,这样她的一生才算完美。

  凯莉说:“前一阵子我患上了偏头疼,我当时还以为自己体内又有了癌细胞了,我吓得要死,所幸检查结果没有那么可怕。这更让我感觉人生的短暂,也使得我想当妈妈的心愿变得更加强烈起来。”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