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称压力太大 透露今后可能不再开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31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称压力太大透露今后可能不再开演唱会
9月23日晚,张学友在雨中演唱。中新社发 苏秀 摄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歌神张学友(听歌)表示,可能不再举办大型演唱会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张学友巡回

演唱会已在大陆内地10多个城市举办75场,12月29、30日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完成这次巡演最后一场演唱会。日前,他在广州透露:“广州演唱会可能是我演艺生涯的最后一场演唱会。”。

  他承认取消香港2场演唱会是因为压力太大,“我的压力来自于,表演必须长时间保持最佳的身体状况,这很难。”

  张学友今年巡演既定场次已超过100场,他表示会把这次巡演的海外场次控制在明年1月底。“巡演结束后我会待在家里,尽可能地休养身心。我已有好几10个周末不在家了。”他透露,不开演唱会不代表自己会离开乐坛,“我会做音乐剧,只是这比个唱更难,需要时间和多方面的配合,同时,我还会继续出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