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公司歌曲创作量惊人 与环球唱片强强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成立东乐公司并推出首张合辑之后,张亚东(听歌,blog)在上周六与环球唱片公司达成强强联合的协议,之后张亚东所属东乐公司唱片均由环球唱片发行。

  环球唱片的负责人洪迪十年前就与张亚东相识,双方的合作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最终达成。

  在双方合作的发布会上,张亚东称自己的公司是水到渠成,一些合作且相互欣赏的朋友,自然而然地组成了这家公司。有人称东乐公司是一家音乐避难所,一些才华横溢、充满理想的人都来到这里。事实上,张亚东的公司产量也是惊人的,去年,他们为各方歌手创作了一百首歌曲,自己公司的合辑大受欢迎,在当当网出现断货,卓越网更是两度断货的火爆。之后,中国最优秀最资深的贝司手张岭的个人专辑以及张亚东制作多年的个人专辑也将在年底上市。 戴方D0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