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珉宇自曝神话同居时想独立 无法安心做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53  新浪娱乐
李珉宇自曝神话同居时想独立无法安心做工作

李珉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神话(听歌)成员李珉宇(听歌,blog)参加了SBS电视台《夜心万万》节目录制,节目中自曝在神话宿舍时想要独立的理由,引起了歌迷关注。当天在SBS《夜心万万》节目《没有家人和恋人,最想独自生活的瞬间》主题中,李珉宇称:“当初神话成员一起住在宿舍时,我是神话成员里最先想要独立的人。因为神话日程排得很紧,我只有晚上才能做自己的工作,可是尽管我把音量调低或把耳机戴上工作,总是被住在隔壁房间的金东万最先发现。当时我便决定自己要独立生活。现在回想一下,其实那时的生活还是挺令人怀念的。”

  除此之外,李珉宇还讲到有一次

神话成员一起生活时,在洗澡的ANDY突然从澡堂冲出来的经过令全场爆笑。该节目将于12日下午播出。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