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diohead网络直播恶搞《史密斯夫妇》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6:29  新浪娱乐
Radiohead网络直播恶搞《史密斯夫妇》作品

Thom Yorke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Radiohead(听歌)出人意料的在Radiohead TV中加入了模仿电影《史密斯夫妇》的戏仿作品,并在自己的网站上进行的直播。

  电影一开始,先是一些由Thom Yorke再混音的音乐,包括MIA以及一些其他的著名歌曲。另外其中还加入了许多艺术形式的内容,像一些乐队中意的大型室内画作和喷绘短语“Why don't you turn off your computer and do something else?(为什么不关掉你的电脑做点其他的?)”

  其中一幕是在原电影中插入了一句话“And now for something completely different(那么现在来寻找一些彻底的不一样吧)”,之后是原来的电影桥段,当在《史密斯夫妇》中由摩根弗里曼扮演的角色打开盒子发现一个头颅的时候,作为代替,这个头颅被替换成了Thom Yorke的。

  乐队还重新混录了电影中的所有歌曲,并且包括了一首电影《Kings of Leon(听歌)》的曲目“My Party(我的派对)”。

  电影中充斥着乐队自己加入的意境混乱的片段,以及倒立的大拇指的标志,和Thom Yorke本人自己拍摄剪辑的许多镜头。

  “这就是‘倒立大拇指’”,Thom Yorke说,“这就是我们在庆祝自己的乐队完成全新专辑之后,用几个星期做出来的愚蠢的一个小作品,并像一些同样愚蠢的作品做出回应。别试图解释或评价这些作品,除非有一天我们需要一个专业的人来帮我们传达或者邀请他们来进行评价。”

  电影中还被加入了一些乐队的现场表演的录影带,在某一个山下进行的户外现场表演将《史密斯夫妇》的主题曲“The Headmaster Ritual”,并且加入了他们自己的一些制作的小元素。

  自从Radiohead的第七张专辑发行以来,围绕乐队的新闻就不断上演。除了由歌迷定价,网络提前发售,重新发行以前的专辑等以外,如今又弄来一部大制作电影进行恶搞,也许是在想招儿卖专辑,也许是乐队累了之后做的一次充满小恶魔情结的休闲活动。

  无论如何,想看看这部恶搞作品的话就赶紧去他们的网站上转转吧,还是很有意思的一个小电影。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