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雅莉首次裙装亮相颁奖礼 谈及奖项仍有缺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6:30  新浪娱乐
黄雅莉首次裙装亮相颁奖礼谈及奖项仍有缺憾

黄雅莉出席东南劲爆榜

  新浪娱乐讯 昨天在福州举办的第五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礼上,黄雅莉(听歌,blog)首次突破,身着裙装出场,更凭借专辑中脍炙人口的《蝴蝶泉边》夺得了今年的金曲奖,但对于这个奖项黄雅莉似乎还有一丝遗憾。

  在后台的采访中被问到得奖的感言时,黄雅莉表示今年的愿望就是拿遍所有的新人奖,给过去的一年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在今年的几大颁奖礼上黄雅莉均夺得了新人奖,并且上个月在香港的全球华语排行榜也是打败众多劲敌拿到了新人奖,所以对这次的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礼也只是希望能捧回新人奖,最后却勇夺金曲奖,着实让雅莉惊喜不小,她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蝴蝶泉边》的支持,这也是对她更大的肯定。

  之前一直表示不会穿裙子的黄雅莉此次以裙装亮相,对这次着装的重大突破黄雅莉还是以其古灵精怪的孩子气解释:这不算传统的裙装,因为穿了裤子!看来雅莉对自己的新造型是相当满意。对于十八岁的小年纪就能拿到如此多好成绩,黄雅莉称虽然过去的一年中确实得到了很多肯定,也感谢那些肯定自己的人,但是在将来不会因为《蝴蝶泉边》的好成绩而推出第二个甚至第三个《蝴蝶泉边》,希望尝试更多不同的东西来不断的给别人惊喜。对于何洁(听歌,blog)李宇春(听歌,blog)等好姐妹已经发行了第二张专辑,黄雅莉表示自己并不着急,在之前的新加坡

留学中已经找到了新的方向,目前还是在充实自己,做一些准备工作,并且希望自己的好姐妹都有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