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木年华全国巡演开锣 要让歌迷都“动”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6:5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水木年华出现在上海,宣布他们即将在下月举行2007年水木年华全国巡演。

  出道六年,发行了六张专辑,水木年华从校园歌曲起家,拥有大量的学生歌迷。这次的巡演起名为“完美时空,最好的年华”,因为在水木年华的眼中,曾经的校园生活依然是最美的时光。此次水木年华的全国巡演分别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昆明、深圳五个地方展开,涵盖了华北、华中、华南的主要城市。而无论是杭州的水乡文化,还是深圳的商业文化,都会被水木年华的歌声所征服。因为我们同有一样的青春,一样的年华,一样的激情与梦想。在水木年华的歌声中,我们可以忘却现实的烦恼,穿越时空的束缚,留驻自己最美好的年华。我们可以在《一生有你》中依稀看到昨日的黄衫,也可以在《在他乡》中找寻亲人的泪水,在《FOREVER YOUNG》里积蓄遗失的豪情,在《生命之诗》中陷入沉思。7张全新专辑,近百首原创作品,几乎将我们所要面对的一切全都烙上了“水木年华”的印痕。而这次全国巡演,更会在全方面展示水木年华的歌坛统治力。在内地歌坛被众多因素的冲击下而迷茫失落的时候,水木年华几乎以一己之力扛起了复兴的旗帜。更重要的,他们唤醒了我们曾经坚守的那根神经。

  而水木更是告诉歌迷,此次巡演要让全国到场的歌迷动起来,一起感受最好的年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