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乐基儿无缘对戏 光良扮星探发掘MV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9:55  新浪娱乐
大S乐基儿无缘对戏光良扮星探发掘MV女主角

光良幸福拍摄MV

大S乐基儿无缘对戏光良扮星探发掘MV女主角

光良幸福拍摄MV

大S乐基儿无缘对戏光良扮星探发掘MV女主角

光良幸福拍摄MV

大S乐基儿无缘对戏光良扮星探发掘MV女主角

光良幸福拍摄MV

  新浪音乐讯 11月9日刚发行新专辑”不会分离”的光良(听歌,blog),拍摄第二波主打歌”烟火”MV时,特别找来电影”宅变”及”盛夏光年”的青年导演陈正道执导。原本MV想邀请徐熙媛(大S)或香港名模乐基儿担任女主角,两者虽都表示高度意愿却也都因档期问题而遗憾放弃,眼看MV拍摄在即,光良还充当“星探”,亲自在餐厅裡发掘女主角,但因为光良身兼星探与男主角,所以他怕被误会想佔女主角便宜,坚持删掉吻戏情节。

  等待近两年,终于等到光良发片,有如在不景气的华语音乐市场等到天降甘霖,包括台湾、内地、

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等地,为了想让光良在第一时间前往宣传,各地唱片公司无不使出全力、展开抢人大作战,光良也不辞辛苦的化身为空中飞人,只为亲自一一感谢在这一路不断支持他的歌迷朋友。而光良的第二波主打歌”烟火”,内容描写逝去的爱情有如烟火一般,绚烂而短暂。光良令人感动的诠释,使得”烟火”在电台一曝光,即刻在网路上引起歌迷一致热烈推荐!

  对于想找大S合作演出MV,光良表示:“过去发片做宣传时,我有上过几次大S主持的电视节目,那时同事们看到播出,都觉得我们在镜头上看起来满搭配,所以第一人选就想到她了!”至于光良为什么会想与乐基儿扮情侣,难道不怕她的绯闻男友,也是光良的香港所属唱片公司(A Music)老闆吃醋吗?光良则笑说:“其实当时是有同事建议可以试试有个性、有型的女生,因为我和乐基儿碰过几次,所以大家很自然就想到可以找她。”

  不巧的是,大S和乐基儿都有意愿担任光良的MV女主角,但刚好都在国外工作,无法配合”烟火”MV的拍摄时间,导致MV差点开天窗,幸好光良灵机一动,想起曾在台北东区的餐厅看过一个外型甜美的女服务生,他赶紧带经理人一同去当“星探”,经理人事后才发现,原来这个女生是一位兼职model,之前还参加过”不会分离”的MV试镜,甚至进入最后的决选名单之一,虽然后来输给了房思瑜,但没多久反而被光良“钦点”变成”烟火”MV女主角。不只其他人觉得不可思议,光良自己也大感讶异,他忍不住说:“也太神奇了吧!”

  在”烟火”MV中,光良演出与情人分手后,他一个人孤单地住在女友离去后的房子裡,不时回忆起过去两个人一起互喂水饺、在床上打闹、以及相依偎看着电视的甜蜜画面。拍摄MV前,大家在讨论热恋中的情侣会做什么事,其中一项当然是接吻,而且是激吻!但这个提议当场被光良否决,他解释道:“因为女主角是我找来的,如果我们突然加了吻戏,那岂不是会被她误会是我要求的,这样不OK哦!”由于光良的MV广受大众喜爱,所以他对剧情也特别注意,身为虔诚天主教徒,光良对于导演安排情侣热恋时住在一起的情节,也颇有疑虑,直问旁人说:“我这样会不会很像在鼓励人家未婚

同居啊?”这支MV也将在11月12日[V]全球大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