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组合”拒绝变老 新照卖弄性感遭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23:48  新浪娱乐
“辣妹组合”拒绝变老新照卖弄性感遭批评(图)

辣妺的新造型

“辣妹组合”拒绝变老新照卖弄性感遭批评(图)

辣妺性感亮相

“辣妹组合”拒绝变老新照卖弄性感遭批评(图)

辣妺没有成为过去时

  新浪娱乐讯 “辣妹”乐队成员通过展示新的性感形象,急切地想向她们的年轻乐坛对手证明她们在身体魅力上依然有实力竞争。

  她们摆弄着姿势接受了拍照,想向英国顶尖流行乐队“高歌女郎”(GirlsAloud)等年轻的音乐组合证明:尽管她们的年龄相差10岁,但是“辣妹”还没有成为过去。“姜汁辣妹”杰瑞-哈莉维尔胸部戴着胸罩,穿着一条像由灯罩堆叠而成的古怪裙子,大胆地炫耀着她的苗条身材。“疯狂辣妹”米兰妮-布朗身穿一件胸罩明显外露的低领上衣,恰到好处地拒绝变老。

  但是,“辣妹”新的

性感形象遭到英国流行女歌手索菲-艾丽丝-贝克斯特的批评。她觉得这种形象不符合她们的复出单曲《头条新闻》(Headlines)。索菲说:“我不喜欢这个音乐录像带。我不明白她们为什么穿着内衣唱这首歌,谈论友谊。所有事都有因果关系。我为《季风》杂志做过广告(摆弄着裸体姿势),还为男性杂志拍过照片。她们可以唱友谊,但为什么非要戴着胸罩,穿着紧身短衬裤,去做这件事呢?”2000年,索菲凭借单曲《Groovejet》击败“高贵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获得第一名。

  这些照片是“辣妹”正式巡回演出计划的一部分。11日她们发行了一张最伟大的热门金曲合集唱片。据说,维多利亚在即将到来的“辣妹重聚巡回演出”前靠饮食计划保持苗条身材,紧跟着这张唱片就面世了。但使人震惊的是,饮食计划事实上会让她吃的更多。这位33岁的女歌手因为吃清蒸鱼和大豆,腰围现在是23英寸。维多利亚已被告知,如果她想继续进行为重聚巡回演出安排的舞蹈排练,就必须增加食物摄取量。这次“巡演”将从12月开始。

  这支乐队将在世界巡演时乘坐绰号为“辣妹空军一号”的波音757飞机前往世界各地。这架飞机的机身将用正式的“辣妹”重聚图片装饰,而内部由托儿所和化妆间等部分组成。波音757飞机的乘客除了5位乐队成员——“姜汁辣妹”杰瑞-哈莉维尔、“高贵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宝贝辣妹”艾玛-布顿、“运动辣妹”米兰妮-琪斯尔姆和“疯狂辣妹”米兰妮-布朗外,还有她们的家人、经纪人、

保镖、服装和化妆助手等。(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