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宗盛吉他工房开张 蔡健雅捧场新专辑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李宗盛吉他工房开张蔡健雅捧场新专辑受好评

李宗盛和蔡健雅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在浮躁的年代,做认真的音乐”,11日在自家的吉他工房,李宗盛(听歌,blog)两次发出这样的感慨。之所以邀请蔡健雅(听歌)作为首次迎客的嘉宾,李宗盛说是因为欣赏她的音乐,“我这个演出场地等待的就是她这样的艺术家”。

  曾在台湾金曲奖中夺得“最佳国语女歌手”奖项的新加坡创作歌手蔡健雅,此次是携新专辑《Goodbye&Hello》来中国内地宣传。李宗盛表示蔡健雅一直是他认为非常少见的会弹吉他的女生,所以他之前也特别帮蔡健雅量身制作了一把手工吉他送到台北,希望吉他可以让蔡健雅在这张专辑里有更多的发挥。

  蔡健雅10年前推出第一张英语创作专辑后,其才华便大受好评。她在上月推出最新国语专辑《Goodbye&Hello》,这张专辑从创作到制作都由她一手包办,蔡健雅笑称“这回可算过足了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