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演绎新民歌主义 解小东首任专辑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橙天华音打造的好男6强选手扎西顿珠(听歌,blog)正式推出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听歌)。才旦卓玛、胡松(blog)华、戴玉强和李谷一等艺术家通过录像送上祝福,并对扎西顿珠的新民歌主义音乐风格给予肯定。

  扎西顿珠的母亲是有着“雪山金凤凰”之称的女高音歌唱家宗庸卓玛,扎西顿珠从小就对民族音乐耳濡目染。发布会上,扎西顿珠演唱了主打歌《川藏路》和《天堂的门口》,显示出不俗的唱功和创作能力。

  新专辑收录了3首全新创作单曲和7首全新编配的传统民歌。李思菘、欧丁玉和解小东(blog)等音乐人联手,为扎西顿珠打造出属于他的个人音乐风格———新民歌主义。解小东是扎西顿珠新专辑的制作人,这也是解小东首次担任制作人。他昨天到场,鼓励扎西顿珠坚持自己的特色。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