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孔主唱陈辉首发个人同名专辑 周迅羽凡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下午,面孔乐队(听歌)主唱陈辉(听歌)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举行了个人同名专辑《陈辉》的新闻发布会。漂泊十年后的音乐回归,陈收获了李延亮、刁磊(听歌)、冯小播等圈中好兄弟的到场力挺,也有一直以来支持面孔的歌迷的陪伴。周迅(听歌)、羽凡、黄征(听歌,blog)黄觉(blog)常宽等好友因工作原因未能前往,也通过VCR送来了他们诚挚的祝福。

  《MY FRIEND》给兄弟

  陈辉说自己的这张专辑是“一张凝聚了友情的专辑”。王迪、李延亮、欧洋、冯小播这些出现在专辑制作团队上的名字都是当今中国乐团的一线乐手和制作人,而他们也是陈辉多年的好哥们儿。正是这份兄弟情谊让他们推掉了许多薪酬丰厚的演出活计,不计报酬的来帮助陈辉完成这张专辑。专辑中《MY FRIEND》就是陈辉对这份兄弟情谊最好记录。

  《天使》给姑娘

  “一个成功的摇滚乐手背后总有些好姑娘”,忘了是谁的调侃,陈辉却在新专辑中有特意谱作了一曲《天使》送给这些好姑娘。陈辉说和身边的朋友聊起各自如何从人生晦暗的低谷走出来时,都无一例外的有红颜知己陪伴鼓励,当他们重新踏上明亮的舞台时,这些姑娘又会悄然离去。陈辉说“这些美丽善良的姑娘就是《天使》”。

  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中收录的《和你一起呼吸》,是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获得者杨紫烨拍摄的电视纪录片《朱丽叶的故事》的主题曲。(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