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皮肤状况不佳 深层去粉刺留红肿痘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9:34  新浪娱乐
蔡依林皮肤状况不佳深层去粉刺留红肿痘疤(图)

蔡依林近日马不停蹄奔波,皮肤状况不佳。

  蔡依林(听歌,blog)前天到马来西亚宣传12月的演唱会,马不停蹄奔波,皮肤状况不佳,小脸蛋被马来西亚媒体形容为“满布红肿痘疤”,经纪人蒋承缙则澄清,Jolin(听歌)脸上的红肿是深层去粉刺留下的小伤痕,没有大碍。

  据

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导,一向注重美丽的蔡依林在周日宣传
演唱会
的记者会上,两颊布满痘疤,尽管已看得出化妆师在她脸蛋上做了最大的努力,仍然掩盖不住浮肿的痘痘,严重程度相当惊人。

  Jolin解释,是因刚去北京宣传,天气问题导致皮肤干燥,已在搽药治疗,请歌迷不要担心。经纪人蒋承缙则说,Jolin上周四从香港返台,隔天晚上他见到她一脸红斑也吓了一跳,Jolin回他:“回来休假一天,很忙ㄟ,要做脸、做指甲。” 联、袁世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