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全新EP旗开得胜 预购销量各榜单称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24  新浪娱乐
陈楚生全新EP旗开得胜预购销量各榜单称冠(图)

陈楚生做客新浪

  新浪音乐讯 陈楚生(听歌,blog)首张个人EP《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从上周开始预购,就一直占据销量第一的位置;FAB、北京西单图书大世界音像店也在其网站公布了预购销量。《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超越了同期的《我很忙》、《特务J》成为公信销量榜的冠军碟!

  而由北京、江苏、广西、贵州、重庆、安徽等12个省市组成的“中国唱片销量榜”相关负责人表示:就目前各地预购量看来,《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这张EP 也有望剑指内地综合销量榜冠军之位,一切都要等EP正式上市后一个月的销量统计,他们也很期待这张EP会刷新内地销量记录。

  《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在北京首唱温馨感人,陈楚生承诺自己会去到各地与歌迷近距离接触,而现场歌迷也表示要让这张EP销量超越100万张。3日首唱会之后,第二天,陈楚生就出现在北京某大型购物广场,举办新EP的第一场签唱活动现场限量销售500张,而歌迷却有超过1000人聚集在购物广场外。活动主办方只能以排队等号的方式来控制歌迷人数,一早就来排队的歌迷拿到号码牌无不喜逐颜开!!签唱现场,陈楚生再度以微笑面对诸多歌迷,让现场歌迷除了跟着合唱歌曲,就只会报以热情的尖叫!7日,同一场面再西安复演,陈楚生每签售一张EP都对歌迷说一声:“谢谢!”短短的一个小时内,便签出近千张EP。场面异常火爆。广州与深圳的签售就在近两日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面对自己首张个人EP还没全面上市就全线飘红的大好态势,陈楚生表示:自己人生中第一张个人EP,他看重的不只是销量,还有听到歌曲的人对他音乐的评价。所以,他希望大家买了EP回家一定要好好聆听,然后多给他意见和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