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美妍风靡中国高校 大学生音乐节光荣获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47  新浪娱乐
简美妍风靡中国高校大学生音乐节光荣获奖(图)

简美妍

  新浪音乐讯 11月12日,简美妍(blog)受邀参加了大学生音乐节2007年最受大学生喜爱的歌手颁奖典礼。并在众多国内外歌手中,喜获“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海外女歌手”奖。内地重量级音乐人小柯(听歌,blog)郑钧(听歌,blog)担任了简美妍的颁奖嘉宾

  简美妍自出道以来就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从中学生到大学生可谓受众面很广。在中国能荣获“最受大学生喜爱海外女歌手”这个奖项对于简美妍来说是对她在中国发展的一个有力的肯定。

  据悉,此届大学生音乐节规模宏大,颁奖晚会由共青团中央、中国教育部、

中央电视台、大学生音乐节组委会联合主办,并由中央电视台负责录制颁奖礼全程。录制完成后在中央电视台及浙江卫视黄金时间向全国播出。

  本次盛典将邀请到了最有人气的两岸三地及国际艺人出席,群星(听歌)璀璨,光彩瞩目!应盛典主办方盛邀,曾经六次执导CCTV-MTV音乐盛典的著名导演山奇先生,担纲出任本次颁奖典礼的执行总导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