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我要找老婆》人气爆 排行榜上窜升速度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4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麦丁国际歌手丁汀(听歌,blog)首张光棍节主题曲《我要找老婆》在中央电台、北京音乐台Music Radio、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三大电台轮番热播打榜以来,受到了众多乐迷的好评,自此也让丁汀成为国内单曲榜上取得骄人成绩的艺人之一。另外在光棍节前夕《我要找老婆》在无线增值领域以一匹黑马的状态洗刷着一个又一个领先纪录,很有可能在两个月之后会冲刺冠军位置,成为无线增值领域里的又一个“情歌新贵”。

  《我要找老婆》敲定为光棍节主题曲?

  近日,中国光棍协会又曝出一条消息,“光棍节”的主题歌业已产生,刚入选“2007中国十大光棍”的内地人气新贵丁汀,凭借最新专辑的主打歌《我要找老婆》最终问鼎,成为“光棍节”有史以来的第一首主题歌。对此记者连线了正在《封神榜》剧场的丁汀,丁汀坦言:自己并不知此事,不过还是很感谢歌迷朋友能支持和关注自己的新歌。

  《封神榜》剧情“大换血”,“金吒”扬眉吐气

  在上部《凤鸣岐山》里,玉鼎真人徒弟杨戬和太乙真人徒弟哪吒,法力高的没话说,戏份也相当举足轻重,可以说是整部戏半个“顶梁柱”,但在《武王伐纣》中,文殊菩萨的徒弟金吒竟然PK掉了哪吒,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英雄人物,此番金吒一角,由获得亚太音乐榜最佳唱作新人奖的全能歌手丁汀饰演,歌手出身的丁汀首次挑了大梁,他本人表示和众多大腕“彪戏”的确有压力,但也很“带劲”因为每天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面对很多表演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