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暂别歌坛不放弃音乐 明年冲击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51  新浪娱乐
刘亦菲暂别歌坛不放弃音乐明年冲击好莱坞(图)

刘亦菲昨日献唱大学生音乐节

  结束《功夫之王》的拍摄便改做“隐形人”的刘亦菲(听歌,blog)昨天终于在某颁奖典礼上现身,领取“最受推崇风尚艺人”的奖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亦菲突然爆出将暂别歌坛的消息,她也同时透露跟好莱坞经纪公司的洽谈已到尾声,2008年的工作重心将转移到国际大银幕。

  暂别歌坛,不放弃音乐

  2005年8月,刘亦菲与索尼音乐签约,正式宣告进军歌坛,去年9月份,她经过半年多的筹备,推出了自己的首张日文专辑,在日本唱片界引发了一场不小的“

地震”,在国内,因为喜欢刘亦菲的歌声而加入她粉丝军团的人也越来越多。然而此时刘亦菲却表态明年工作计划会以电影为重心,发片计划可能要往后推迟,这就意味着她淡出歌坛已成不争的事实。对此刘亦菲表示,暂别歌坛并不代表她要放弃音乐,“我还会继续分享音乐带给我们的喜悦,但是我要选择一个最好的时机来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

  聚焦银幕,图谋好莱坞

  暂时中止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发展,刘亦菲实际上是准备把她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电影中来。在几个月前杀青的好莱坞影片《功夫之王》中,刘亦菲被制片人和导演同时钦点为本片的女一号,与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两位华人功夫巨星大斗演技,她在影片中的表演也得到了更多好莱坞经纪人和制片人的关注。对于最近盛传两大经纪公司竞相要与她签约的消息,刘亦菲低调地表示,确实在和不止一家的好莱坞经纪公司接触,其中最有实力的两家都以一份价值亿元美金的大制作合同诱惑刘亦菲。由些推测,不管最终她与哪一家公司签约,都会全力冲击好莱坞,成为下一位好莱坞最受瞩目的华语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