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P《中国人》被指抄袭惹争议 制作人吐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嘻哈团体T.H.P的试听单曲《中国人》一经上传,歌曲的出处便引来各网友的争论。

  有网友指出,《中国人》这首歌是台湾饶舌团体与内地某歌手的合作作品,而T.H.P是借助抄袭他们的作品来炒作,也有网友表示,这首歌只是T.H.P在原有的基础上改编过的。

  就此事,笔者专程赶往T.H.P所在唱片公司进行咨询,歌曲制作人、T.H.P成员DOUBLE G对此事也作出了澄清。

  “歌曲是我们2004年和台湾大喜门的BROWN,还有当时龙门阵(听歌)厂牌的GHOST BONE一起合作的,网上现在流传的各个版本的版权都在我们手上,也就是说这些伴奏都是T.H音乐家族的前身0451 CREW制作的,当时大喜门、GHOST BONE和我们只是合作关系,谁唱的歌词就是谁写的,这首歌我们也没有做任何的商业用途,打算收录在我们专辑里的《中国人》也将重新编曲录制,如果可能的话,弦乐部分将安排真乐器演奏。”

  记者问及T.H.P专辑收录的《中国人》是否还会有其他人员合作时,公司方面表示,最好是原版人马重新制作,但是其他两位歌手目前都在不同的唱片公司,作为商业发行,简单的地下合作就升级为了公司行为,更多的会涉及到版权问题,如果可以协商,我们当然希望精彩能够变成经典。

  目前《中国人》的最终版本已经在紧张的制作中,歌曲的录制地点已确定在了亚洲顶级录音棚YYYD,T.H音乐家族表示会在岁末献上一盘最震撼人心的嘻哈大餐,对于T.H.P的震撼,现在我们还只能在期待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