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晓萱摆脱抑郁症救助女学生 今晚将会亮相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09  新民晚报

  【新民网·晚报晨讯】(实习生赵倩记者俞亮鑫) 阔别歌迷已久的范晓萱(听歌)将在今晚(13)播出的《闪电星感动》节目中亮相,为患急性M(听歌)6型白血病的东华大学研三女生卫佳蕴进行爱心呼吁,她希望征集更多的骨髓样本来救助这个女孩。拍摄节目时,范晓萱坦承,自己曾陷入抑郁症,并说“那是一种生不如死的悲痛”,她甚至有轻生的念头。范晓萱说,她是靠医生和大家的帮助才走出困境的,因此,她对母亲两年前因病去世、目前自己仍在病中的卫佳蕴十分同情。

  曾经红极一时的“小魔女”范晓萱,一度想要颠覆这一形象。她在2005年推出的自传《乱写》中提到,自己曾一心希望摆脱“小魔女”形象,做真正喜爱的音乐,然而基于周边环境的压力,使她逐渐开始有抑郁症倾向。如今,她坚定地告诉大家:“音乐是我一辈子的路。”为了追求真正的自我,范晓萱自己出钱投资,与男友Allen的“100%乐队”一同打造了新专辑《突破》。此次,她摇滚味十足地出现在人们面前,感到无比快乐:“我找到了一直在等待的东西,也填补过去一个人单打独斗的孤独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