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新单曲《还爱你》 浪漫情怀只为爱而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21  新浪娱乐
景甜新单曲《还爱你》浪漫情怀只为爱而绽放

景甜

景甜新单曲《还爱你》浪漫情怀只为爱而绽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淡淡的笑容、甜美的声音、纯白的公主裙,景甜(听歌,blog)携最新单曲《还爱你》而来。给我们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成熟小女人的气息。之前的《你是谁》、《巧遇安徒生》和《不懂爱》三首单曲表现的都是天真烂漫的少女情怀。而这次制作团队打算让景甜有一个全新的突破。歌曲《还爱你》表现了爱情来了又走,当爱已远离却仍然无法释怀的心情。景甜的歌声也更显成熟气质,在情感的表达和声音的处理上也更加细腻。

  充满回忆的咖啡馆、深沉忧郁的大海、喧闹的大街勾勒出一片专属于景甜的爱的天空。

  顶级团队远赴西雅图 打造全新景甜

  一年以来,景甜以其甜美的气质征服了许多粉丝,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商家的关注。“甜美公主”为美国西北樱桃代言,变身“樱桃公主”。单曲《你是谁》、《巧遇安徒生》和《不懂爱》也凭借这甜美、俏皮的风格,在歌迷中广为流传。此次公司为了让景甜能有一个新的突破,特地聘请顶级制作团队,远赴美国西雅图,打造全新单曲《还爱你》的MV。《还爱你》MV抛开以往甜

美少女童话般的幻想世界,着重表现的是浪漫的爱情世界里的喜与悲。对于这样一首抒情慢歌,景甜在MV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对表演已有丰富经验的景甜,在MV中把一个为情所伤的小女人的悲伤情感表现的十分到位,打动人心。温暖而干净的声音,像是在淡淡地倾诉。整首MV中,景甜都在为我们讲述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

  西雅图海边吹冷风 幕后花絮多多

  初次来到美国的景甜,兴奋异常。而繁重的工作也让景甜疲劳异常。每天三四个小时的睡眠,加上忽冷忽热的天气,也让景甜的健康亮起了红灯。每天天一亮就来到海边拍摄。由于西雅图遭遇寒流“光临”,天气突变。一起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都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只有景甜一人穿着清凉的

连衣裙站在冷风中。旁边的工作人员抱着一件厚厚的大衣,只要拍摄一停,就立即冲过去用大衣把景甜紧紧的裹住。即使这样景甜也仍然难逃感冒的厄运。在MV的拍摄过程中也引来了很多外国朋友的驻足欣赏。他们也十分敬佩这位中国女孩的敬业精神。在拍摄的间隙,景甜也会和这些外国朋友打招呼、交谈。在整个拍摄现场还是相当的活跃。也让大家感受到了19岁的景甜青春、活泼的气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