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演唱会遇变数将延迟 重庆将限制大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于上周举办了三场巡演庆功宴的李宇春(听歌,blog)即将在本周登陆重庆,但这场被众多玉米期待的第四场巡演,却因近日在重庆发生的某超市踩踏事件而遭遇变数,很有可能取消或推迟演出。

  据记者了解,在此超市事件发生之后,重庆市政府将大型商贸、文化、体育、旅游等群体性为重点,大幅加大了对以上大型活动的审批、控制等工作。而李宇春所到之处掀起的旋风又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因此,此次李宇春重庆站

演唱会便成为"重点关注对象",甚至多方人员均透露这场演出可能会遭遇夭折。对此,记者特别采访了重庆人民大礼堂的售票人员,该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之后也含糊其辞没有作出明确解答。而此次演唱会最终能否顺利开唱,目前仍无确认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