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张杰昨日空降沈阳 引爆粉丝追星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40  沈阳晚报
陈楚生张杰昨日空降沈阳引爆粉丝追星狂潮(图)

陈楚生

陈楚生张杰昨日空降沈阳引爆粉丝追星狂潮(图)

张杰

  一个“出道”之前常年驻扎酒吧,默默无闻的“地下歌者”;一个头顶着2004年“我型我秀”冠军的头衔,发展却高开低走,最终鼓起勇气参加“快男”的“没落王者”,两人殊途同归,在今年“快男”的舞台上一路走到终点。可是在全民关注本土骄傲井柏然(blog)的沈阳,巡演都只安排在南方城市的陈楚生(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一直无缘前来,所以当昨日他们空降沈阳参加活动,这里的粉丝们疯狂了……本报记者也在活动前采访了二人,听他们讲述了“后快男时代”的“幸福生活”。

  陈楚生:

  环境变了,我没变

  依然如“快男”舞台上一样朴实的造型、腼腆的笑容,只是声音略微有些沙哑。见到活动场地外等候多时的“花生”,他微微地挥了挥手,丝毫没有冠军的架子。陈楚生对记者说:“我就是从酒吧干过来的,什么人情冷暖都受过,很理解粉丝的感受。我不会把自己当什么冠军,环境变了,我还是执著音乐的我。”

  “冠军”是动力

  “快男”结束后,陈楚生的嗓子就出了问题。陈楚生笑言,嗓子问题确实让他害怕了,“完全唱不了歌了,7年来还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事情,我真的担心再也唱不了歌了,总不能接着去做幕后吧……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现在已经好多了。”陈楚生坦言,嗓子问题和参加“快男”劳累有很大关系,“我倒没想最后的名次,但我真的是尽了全力,只是不想给自己留遗憾。”

  对于陈楚生的星路,很多人都表示担忧,“年龄偏大”、“歌路单调”……而陈楚生表示,他从没有把这个冠军当成压力,“只是拿了冠军,路该怎么走还怎么走,音乐该怎么做还怎么做。只是说,现在认识我的人多了,我做音乐有了更好的平台,但我不会因此而改变自己。”

  不和井柏然比较

  “好男”比赛临近尾声数轮前,国内娱乐业巨头就已经将触角对准其中的明星选手,相比之下陈楚生等“快男”选手就逊色了许多。对此陈楚生表示不会在意,“那个比赛我没怎么关注,其实娱乐圈就是这样,音乐好并不代表人气高,我看得很开,即使专辑卖不了特别多,但是只要有我的‘花生’支持我就够了。我会坚持做我的音乐回报大家。”陈楚生透露,他的个人专辑11月左右就会推出,里面会有相当一部分自己的原创歌曲。

  张杰:

  现在的我,很幸福

  走下“快男”赛场,张杰的心情显然好了许多,他对记者说:“现在的我很幸福,很充实,很快乐。”

  谈东家:心里充实了许多

  谈到最近与老东家上腾娱乐的官司,张杰淡淡地说:“官司我已经全部交给律师了,具体的情况我也不便透露。说实在的,挺怀念几年前和苟伟(听歌)那帮兄弟们一起打拼的日子。那是我刚接触到娱乐圈的青涩时光,虽然后来发展不好,但是正因为那段岁月,我现在才会学会淡定,学会感激和珍惜。”张杰回忆道:自己第二张唱片几乎没安排宣传,“在家唱歌给自己听,边唱边哭,我真的怕再没机会给大家唱歌了。直到现在,我有时候会在欢呼声鼎沸的时候,一瞬间脆弱下来,我会想,现在的这一切是真的吗?”

  张杰表示,参加“快男”前他也做了很多挣扎,“很多人劝我别去,甚至帮我分析,说冠军肯定不会给我,但是我还是咬牙决定参加了。也没想什么名次,只要别给型秀丢脸就好。”张杰表示现在他充实了许多,“我要说,现在的生活正是我想要的。”

     谢娜(听歌,blog):真的很感谢她

  “对谢娜,我真的很感谢。”张杰对记者说起这句他重复过无数次的话,脸上依然无比真诚,“一路走来,真的很感谢她的支持。在我最艰难、最灰心丧气的时候,她都在不离不弃地帮助我。”

  之前一直传闻张杰与谢娜已经共建爱巢,对于两人关系,张杰盯着记者的眼睛说:“好朋友。”这时,他突然皱起眉头:“她现在压力很大,需要好好休息,我不希望媒体过多地打扰到她。”

  对于自己的近期工作计划,张杰透露,新专辑正在筹备中,“会以舞曲风格为主,会把我在舞台上吸引大家的东西,全都还原给他们。”关力制 常晟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