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娜无线音乐录节目 搭档薛之谦同唱新“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43  新浪娱乐
米娜无线音乐录节目搭档薛之谦同唱新“神话”

米娜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M.music无线音乐排行榜将邀请韩国女歌手米娜(听歌,blog)在上海录制新一期节目。

  此次米娜将在节目中与国内地创作才子薛之谦(听歌,blog)合唱神话(听歌)》,这是米娜的第三位《神话》搭档。之前与孙楠(听歌)蒲巴甲(听歌,blog)演都进行过不同版本对唱,所以米娜对这次的合作同样非常的期待,米娜深知中国观众都非常喜欢这首经典之作,一向对自己严格要求的米娜,希望自己能在每一次表演时,能有一个新的突破。

  米娜曾经在上海群星耀东方晚会中有过吊维亚空中演唱这首曲目的经历,这次与薛之谦的合作,会与之前孙楠、蒲巴甲的版本有所不同,舞台设计和服装方面都将打翻以前的概念,重新设计。一个全新的让人视听双重震撼的《神话》即将登场,相信同样会令中国观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