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日17时满江携新专辑《百万富翁》独家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29  新浪娱乐
16日17时满江携新专辑《百万富翁》独家做客

满江新专辑《百万富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17时,久违的满江(听歌)将带着他的全新专辑《百万富翁》做客新浪,与广大网友分享他的音乐财富。欢迎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6日17时开通)

  相关资料:

  出道九年,满江绝对不是那种发片很密的歌手,买他的唱片往往要等上两三年,但两三年之后你会发现这种等待很值得,因为他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满江也绝对不是那种抱着花边新闻过日子的艺人,没有唱片的时间里,他往往游离在大众的视线之外,但当他带着一贯的憨厚笑脸、机智

幽默的语言方式再次出现在面前的时候,你又绝对不会感到陌生,反而更增添几分亲切,甚至还多了些想念……

  如果说轻快的《裙角飞扬》是属于豆蔻小女生的,那三年之后的《奇迹》才真正是属于爱乐人的,“中歌榜年度最佳专辑奖”的肯定也让他终于从一位高大的偶像蜕变成了占有一方音乐疆土的盟主,而两年后的《四舍五入》给他带来的“年度最佳男歌手”殊荣更是让人感受到这位盟主在音乐上的追求和精致。他从不为了迎合别人的口味做音乐,但他却恰恰丰富了很多人的口味;他从来不是故意为之,但却像深谙心理学的高手,总是适时地选择归隐,直到钓足了你的胃口再带着他的新宝贝突然出现。而这一次,他选择用他最新寻获的音乐方向、颠覆以往的表达方式带给你一笔绝对出乎意料的音乐新财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