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彪深情拥抱歌迷 歌声引爆吉首热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46  新浪娱乐
郭彪深情拥抱歌迷歌声引爆吉首热情(附图)

郭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郭彪(听歌,blog)!郭彪!郭彪!”阵阵热情的呼喊驱散了秋日夜晚的寒意。11月11日晚上,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州府吉首市迎来了激情四射的一夜。由郭彪、艾梦萌(听歌,blog)、黑鸭子等众多演员倾力奉献的演出,给吉首人民带去了阵阵的欢乐。

  晚会中,新生代人气偶像歌手郭彪的以一首快节奏的《角斗士》点燃了自治州观众的热情,歌迷们随着音乐高喊着郭彪的名字。随后主持人请上了一名吉首女歌迷与郭彪深情合唱《我真的受伤了》,郭彪投入的演唱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同时也将整场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为了答谢歌迷的热情,郭彪当场拥抱合唱的女歌迷,更是引得在场歌迷的一阵阵尖叫声,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晚会结束后,郭彪坦言,吉首的歌迷很纯朴,有着少数民族人民特有的真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