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流行音乐协会办研讨会 反驳网络歌曲恶俗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0: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黄锐海 实习生 杨晓霞) 继一个月前中国音乐家协会召开“抵制网络歌曲恶俗之风”座谈会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后,日前,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流协)也举办了“2007年网络音乐学术研讨会”,反驳网络歌曲被灌以“恶俗”之名。

  会上,针对著名词作家阎肃等痛批了以《那一夜》、《两只蝴蝶》、《一万个理由》、《狼爱上羊》等为代表的网络歌曲为低俗现象的言论,“流协”主席陈小奇指出:“我们不能否认网络歌曲中有恶俗的现象存在,但它只占很小一部分,真正恶俗的东西并没在老百姓中流传开来。对网络音乐我们不能全盘叫好,也不能一棍子打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