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高音王秋棃再次来京 中山音乐堂将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台湾女高音王秋棃再次来京中山音乐堂将开个唱
王秋棃

  信报讯(记者任嫣) 时隔四年后,台湾著名女高音王秋棃11月23日将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厅举办独唱音乐会。

  王秋棃,台湾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毕业于意大利国立罗马音乐学院,获演唱家文凭,后赴美、德进修。于1987年推出“王秋棃的歌唱世界”系列独唱音乐会,至今20年。同时从事音乐教育工作,先后任教于台湾辅仁大学、东吴大学及实践大学等学校,现为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音乐系长聘兼职教授。王秋棃长期以来积极参加各种音乐会活动,足迹遍及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及地区,享有颇高的声誉。

  本次演唱会的曲目以意大利美声全盛时期作曲家贝里尼、唐尼采蒂、罗西尼的作品为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