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窦唯新专辑本月上市 携乐队推出即兴作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51  京华时报
窦唯新专辑本月上市携乐队推出即兴作品(附图)
窦唯(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星外星唱片昨天透露,窦唯(听歌)和不一定乐队的实验性音乐作品———新专辑《松阿珠阿吉》《佐罗在中国》和EP《35651》将于本月上市。这些作品中,窦唯与不一定乐队延续个性化的即兴创作风格和不可重复性。

  窦唯介绍,“松阿珠阿吉”是35651的藏语译文,《佐罗在中国》由9首作品构成,此两张专辑加一张EP,都是录音室录制的纯音乐作品。窦唯说:“所有作品都没有经过事先的任何编排,都是在录音室里即兴演奏且记录下来的音乐。实验性很强,节奏舒缓,即兴痕迹很重。”他认为这些音乐适合听者在进行思考甚至冥想的时候聆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