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学涛原创通俗歌曲作品音乐会今日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晚七点半,周学涛原创通俗歌曲音乐会暨周学涛牵手福瑞威尔国际传媒签约仪式在中国音乐学院举办。

  这场独特的校园音乐会由一对双胞胎姐妹带来的劲爆街舞开场。音乐会主角周学涛随即献上自己创作的主打歌曲《只有你依然完美》,引得场下师生欢呼声阵阵。在在场来宾的见证下,周学涛与福瑞威尔国际唱片正式签约。福瑞威尔国际首席执行官余坦勇先生表示之所以选中尚在就读的周学涛做旗下艺人,是看重了他独特的嗓音和创作才能,余坦勇表示:“周学涛的歌简单,易于传唱,听上三两遍之后就学会了,非常具备流行的元素。”据悉,公司将很快为周学涛制作他的首张专辑《只有你依然完美》。

  《两只蝴蝶》、《窗外》等流行度极高歌曲的作曲牛朝阳先生也来到现场,并给予周学涛以很大的赞扬和鼓励。牛朝阳表示作为原创音乐人,他非常喜欢看到后起之秀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通俗作品。(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