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推出同名专辑 母亲亲自为儿子伴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27  北京晨报
扎西顿珠推出同名专辑母亲亲自为儿子伴唱(图)

扎西顿珠

  晨报讯(记者 王琳)云南“好男”扎西顿珠日前签约橙天娱乐,并于近日推出同名专辑。扎西的首张专辑由两岸三地多位音乐人挎刀制作,其中包括李思菘、欧丁玉以及解小东,此外扎西的母亲还亲自为儿子伴唱。

  这张专辑选取了三首全新创作的单曲和七首中国传统“红色经典”民歌,加以全新的编曲配器制作完成。在新专辑布会上,扎西的母亲、云南藏族女高音歌唱家宗庸卓玛亮相,并透露在专辑中与儿子合唱了《北京的金山上》等著名歌曲。发布会当天,歌唱家李谷一、胡松华等人还通过视频送来祝福,这种待遇在新人中实不多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