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一夜“信”心十足 小女儿疑是“神秘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37  北京晨报
北京一夜“信”心十足小女儿疑是“神秘嘉宾”

阿信

  凭一曲《死了都要爱》唱红大江南北的信终于有机会在北京的舞台上一展他高亢的歌喉了。昨天,信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工人体育馆开唱,并要邀请歌迷上台和他对唱陈升的名歌《北京一夜》。

  单飞不悔 自信仍能感动大家

  对于在北京的第一场演唱会,信显得自信满满。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信被问从乐队单飞、从“一群人”表演到“一个人”表演会不会孤单。对此,信自信地回答道:“我在台上是往前看的,我面前有很多人,所以不会孤单。”记者们还一针见血地指出了信在内地唱红的歌只有四五首,如果只靠这些红歌显然无法支撑一场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信则回应说,“从以前唱歌到现在我一直都很自信,以前我是在路边唱歌的,要用歌声吸引路人。来看演唱会不仅只有我的歌迷,可能还有很多不认识我的人,我有这个本事用歌声吸引他们。而且这场演唱会上所有的歌都会重新编曲,在我的CD中是听不到的,我相信能感动大家。”

  当晚嘉宾 可能请上小女献唱

  演唱会当晚,信将请一位歌迷上台与他合唱,征集歌迷的活动也从昨天开始进行。信对这个上台合唱的歌迷要求相当高,“我的歌不好唱,合唱多少首要看被选中的歌迷的状态,现在合唱的曲目暂时保密。现在可以稍微透露一下,是一首难度很高的对唱歌曲。”信的曲目并不多,所以演唱会当晚要和歌迷合唱的很可能是他曾翻唱过的《北京一夜》。

  请嘉宾登台是演唱会的一般常规,信在台湾开唱是请来《北京一夜》的原唱陈升,他昨天表示北京演唱会的嘉宾会更让人惊喜。据悉,信7岁的小女儿“小丸子”会来现场看爸爸的演出。在信翻唱的蔡依林(听歌,blog)的《爱情三十六计》中,“小丸子”曾在其中献声,因此大家纷纷猜测神秘嘉宾就是她。信并没有否认请女儿做嘉宾,只是表示现在还要保密。“唱《爱情三十六计》的时候女儿5岁,现在声音发生了变化。再说小孩子不好控制,万一上台之后变卦不唱了就很麻烦。”信笑着说,“而且她现在的出场费很贵!”晨报记者 王琳/文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