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感叹碧昂丝肚皮舞火辣 亚洲歌手无人能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04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感叹碧昂丝肚皮舞火辣亚洲歌手无人能及
蔡依林化身嘻哈小帅妹

  中新网11月14日电 蔡依林(听歌,blog)昨天拍摄新专辑最后一首MV《Let's Move It》,化身嘻哈小帅妹,刚刚领受碧昂丝(听歌)的火热魅力,Jolin说:“性感是东西方不一样,但东方人是无法做到她那么辣的程度。”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Jolin昨天率领众女舞者热舞,刚巧她前晚才看过西洋天后碧昂丝的

性感歌舞,Jolin说:“真的很好看、很high,看到专业的碧昂丝,演唱、舞蹈、音响、舞者都很专业。”

  自己在舞台上也是热力四射的天后,Jolin看热闹也看门道:“唱中文和英文真的不一样,我尝试用碧昂丝的黑人灵魂唱法来唱中文的‘我爱你’,就是没办法。”她说:“除了热力四射,我还看到了从容,她一边跳舞、一边唱歌,还能那么从容。”

  Jolin尤其喜欢碧昂丝的肚皮舞桥段,“超性感、非常辣。但跳肚皮舞要有那种身材,有一点点结实的腹部才行。”同样不吝在

演唱会上展露性感的她承认,就以肚皮舞这一段来,她这样的东方人是做不到的,但谁比较性感呢?她笑说:“东西方的性感不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