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菀之正式加盟东亚唱片 跳糟酬劳够买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15  新浪娱乐
王菀之正式加盟东亚唱片跳糟酬劳够买楼(图)

王菀之(中)与老板林建岳(左)到场打气

  新浪娱乐讯 王菀之(Ivana)正式加盟东亚唱片公司和红馆艺人管理集团,昨日(11月13日)公司特别在五星级酒店为她举行记者会造势,并在纸板雀仔上进行点睛仪式,喻意其美妙歌声如出谷黄莺。除了其父亲和老板林建岳到场外,师兄和师姐许志安、刘浩龙、郑秀文以及何韵诗都有录片段支持,场面热闹。

  这次王菀之挥笔签下三年合约,并高兴透露酬劳够当业主买楼孝顺父母,而公司会给予拍戏、拍广告等不同机会,12月中将推出转会后的首张国语专辑。说到未转会前是非不绝,甚至有人不想她转投东亚,她称传闻难免,但成绩会是有目共睹。有传言称绯闻男友张敬轩和关智斌闹绯闻,她称不会相信,还说张敬轩对人很好才会惹上误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