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日票房50多万 李宇春巡演杭州站要玩新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27  华商晨报

  10月17日,李宇春在南京开始她的全国巡演,每一站都以火爆收尾。12月8日,李宇春将登陆杭州黄龙体育馆。这是她巡演最后的战役,也是她第一次来杭州开个人演唱会。前天,李宇春杭州演唱会正式开票,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首日票房为50多万元,这包括了之前长达一个多月的预订票。

  “虽然这个数字也相当不错,但与前几站首日便高达上百万元的成绩相比,确实不能算太好。李宇春不是跟别人比,是在跟她自己比。”演出商周黎翔告诉记者,目前80元与180元两档最低门票,已经全部售空。

  为了让李宇春杭州这场收官之战与众不同,周黎翔一心想给“玉米”来点新花样。“我们准备了7套服装,让她自己选5套。

演唱会曲目也会有变动。还有舞台,我们会使用冷烟花增加绚丽感。当然,还有更重量级的。”

  “比如?”记者问。周黎翔却开始闭口不谈,不过,他跟记者透露,他已经给罗嘉良、阿sa以及导演王晶发去邀请,“在演唱会当晚,他们会出现在观众席上,‘玉米’群中。至于谁会上台,谁又可能和李宇春打对手,答案要在演唱会现场揭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