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800万元求和解 酒驾案获得死者家属原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38  广州日报
林晓培800万元求和解酒驾案获得死者家属原谅

林晓培

  林晓培(听歌)无照酒驾撞死护士一案,前日与死者家属达成和解,外传和解金额达800万元新台币。检察官当庭请求法官判她缓刑1年2个月,下月3日将会宣判。

  当事双方不愿在法庭上公开和解内容,只透露她未来将采分期付款方式,分成4期赔偿。死者丈夫李国裕也向法官表示“愿意原谅她”。据悉达成和解后,林晓培会将新签约唱片公司给的预付版税等收入,凑成约100万元台币交给死者家属。

  林晓培在

车祸后,已先支付100万元新台币给死者家属,扣除已付的200万新台币,她还有600万新台币赔偿金要支付。她上月起已拼命接洽演出,为节省开销她还与母亲、表姐在新店一起租屋。以每场约3万元台币唱酬来算,加上客串电影的10万元台币酬劳以及唱片公司100万元台币的预付版税,她上月收入约143万元台币,所得几乎都拿来还债。目前新专辑已进入收歌阶段,希望赶在明年春节推出。 (余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