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已故艺人许玮伦29岁冥诞 男友手捧玫瑰祭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39  中国新闻网
已故艺人许玮伦29岁冥诞男友手捧玫瑰祭拜(图)
许玮伦男友小派昨赴“蛋蛋妙居”,不发一语

已故艺人许玮伦29岁冥诞男友手捧玫瑰祭拜(图)
台湾女艺人许玮伦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已故艺人许玮伦昨29岁冥诞,她弟弟许志玮和她生前男友小派昨前往她骨灰放置处福田妙国“蛋蛋妙居”看她,小派手捧玫瑰干燥花,展露深情,但他不发一语;许志玮回忆起逝世289天的姊姊说:“少了姊姊,家里变得好安静,而且电话费少了很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伦

车祸骤逝,昨天是她的冥诞,福田妙国工作人员估计,这几天除了众亲友探望,陆续前往的粉丝也超过百名,她的“蛋蛋妙居”里外因而堆满花和礼物,有人专程从台中骑机车北上,只为献上生日礼,也有人连去2天只为亲手交礼物给许家人。

  昨小派和许志玮一同出现,小派一如往常低调,问他有何话想对许玮伦说?送花的涵意?他都不作答,一直用帽檐躲镜头。柯淑勤则带着女儿杜蕾一起到场,许玮伦生前在大陆青岛拍摄《想飞》时,曾和柯淑勤母女朝夕相处数月,柯淑勤说:“回台湾后,玮伦还常带我女儿出去玩,所以今天就让我女儿逃课来看看玮伦。”

  许爸许妈已提早在周日去看女儿,昨只有许志玮代表家人,在烧纸钱时,他谈到1家人的生活虽回到常轨,但毕竟至亲的离开无法忘怀。他说许玮伦以前在家爱抱着电话讲不停,有她在家时,叽哩呱啦的声音听来也比较热闹,此情此景却都不复见。大伙最后为许玮伦切一块爱心小

蛋糕,帮她在天堂度过生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