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窦唯官司尘埃落定 两张新专辑加EP不日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56  信息时报
窦唯官司尘埃落定两张新专辑加EP不日上市(图)

窦唯(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因“烧车”事件而频登娱乐头版的窦唯(听歌),随着官司的尘埃落定,将重回音乐创作。窦唯及其所属的不一定乐队将与星外星唱片携手,推出延续了窦唯与不一定乐队即兴创作风格的实验新音乐作品《松阿珠阿吉》、《佐罗在中国》两张最新专辑和EP《35651》。

  据透露,“松阿珠阿吉”为“35651”的藏语译文,《佐罗在中国》由九首作品构成,此两张专辑加一张EP,都属录音室录制的纯音乐作品,没有经过事先的任何编排,在录音室里即兴演奏且记录,时而出现低沉的呢喃,增添了一分神秘的色彩。

  有乐评表示,窦唯的音乐境界越来越玄妙,不同于流行音乐知识性的表达,目的是使人心平静,舒缓,澄明,不断的得以净化,以达到人生最高的审美境界,得到对人生真谛的领悟。或许是窦唯希望在音乐中可以摆脱俗世中的诸多流言蜚语。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