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韵诗赞林忆莲个唱品味高 被完美唱功迷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59  新浪娱乐
何韵诗赞林忆莲个唱品味高被完美唱功迷倒(图)

陈逸璇(左起)、何韵诗、忆莲、梁咏琪与伦永亮在个唱当晚合照。

何韵诗赞林忆莲个唱品味高被完美唱功迷倒(图)

林忆莲在台上全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何韵诗(听歌)伦永亮(听歌)和陈逸璇前晚欣赏林忆莲(听歌)演唱会,对于忆莲有别一贯的个唱方式,外间意见好坏参半。身为捧场客的何韵诗,前晚看完忆莲的个唱,兴奋得在Blog上大谈看后感,力赞忆莲个唱“干净利落有品味”。阿诗说忆莲的个唱非一般港式Package、没有舞蹈员、没有搞Gimmick、没有Encore、没有游戏,只换两套衣服,一切从简,就连忆莲也怕观众不习惯,叫大家有心理准备个唱有别以往模式,但她则认为忆莲毋须担心,同时亦大赞忆莲的唱功完全没有瑕疵,观众与她均被忆莲的歌声迷倒。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