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年一月维塔斯再来中国 个唱票价场馆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03  信息时报
明年一月维塔斯再来中国个唱票价场馆升级(图)

维塔斯(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记者昨日从广州明星巨典公司获悉,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Vitas将再度举办中国巡演,明年1月24日起先后登陆北京、深圳、广州、上海等城市。广州站的演出时间为1月26日,这次演唱会是上次演唱会的升级版,场馆由中山纪念堂升级到近一万座位的新体育馆,最高票价由880元飙升到1280元。

  据悉,Vitas的广州演唱会定名为“情为他思”,不仅反应乐迷苦盼见其真身的心情,也与他的中文名“维塔斯”谐音。今年6月Vitas首度访华即引发票房轰动效应,在广州中山纪念堂的演唱,吸引许多周边城市的乐迷远道而来,上座率达100%,场外还徘徊了许多买不到票的乐迷。据悉,Vitas经纪人为了降低其在中国的曝光率,取消了原定于11月23日参加广州旅游节开幕式的行程。

  时报记者 谢奕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