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巡演结束快男各走各路 郭彪攻影视张远要哈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05  信息时报

  在结束完快男巡演之后,快男也开始各走各“路”。继近日专注音乐发展的陈楚生(听歌,blog)到广州宣传EP后,前晚,郭彪(听歌,blog)张远(听歌,blog)也趁着去香港拍杂志照片的空档到广州宣传,并透露未来走向:郭彪要走影视路线,张远则即将去韩国进行演艺培训,希望成为内地版的Rain(听歌)

  早在快男比赛中,郭彪就以其长相、声音酷似张学友(听歌)成为“翻版学友”,但是学表演出身的他对影视行业更有兴趣,成为快男中最早有机会上戏的一个,“已经拍了一部反映山区教师的公益电影《那时花正开》,和话剧《仲夏夜之梦》,戏份不算多,但是个锻炼。”至于最想演的角色,郭彪表示,“我觉得自己有喜剧细胞,想成为张家辉(听歌,blog)那样的演员。”不过郭彪表示,不会放弃音乐,“也想尝试做创作型歌手。”

  单眼皮的张远近看有点像Rain,天娱决定把他送去韩国受训,“为时3个月到半年,包括舞蹈、形体,会走劲歌热舞路线,向H.O.T.的老师学习,可能会尝试在韩国发片。”张远觉得很幸运,“我离明星还很远,不过比很多快男幸运”。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