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月亮与韩庚秀场玩PK 疯狂飙舞震撼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08  新浪音乐
月亮与韩庚秀场玩PK疯狂飙舞震撼全场(图)

韩庚和月亮

  新浪音乐讯 日前,快男的编舞兼领舞、快乐的舞蹈精灵--月亮在做客某卫视娱乐节目中与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Junior中唯一中国成员韩庚现场狂飙舞技,民族与现代疯狂演绎,热力四射,引来现场阵阵尖叫,着实让所有粉丝HIGH到爆棚。

  即兴斗舞现场,一段民族音乐响起,两个走在时尚顶端的艺人,立即玩起了红色手绢开始耍宝。突然音乐切换,刚才还在喜庆锁剌声中沉醉的月亮韩庚立即又开始了耍酷,个性加动感,引得一旁的何老师连连叫好!一向见过“大场面”的韩国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也有了瞠目结舌表情。演出后台,韩庚对月亮的舞蹈大加称赞:“称月亮舞得不可思议,非常震撼!相信这个热爱舞蹈的中国小姑娘一定会走向成功!”

  据悉,月亮12岁开始学舞生涯,大学期间曾系统学习民族舞和音乐剧,2006年赴韩深造,天生极具舞蹈创编天赋,2007年被一举选为快乐男生13强舞蹈老师兼领舞,根据每位快男的个性特征及每首歌曲的风格来为他们量身定做不同的舞蹈。但由于是快男选秀,月亮上场表演一般多起陪衬点缀作用,尽管如此,仍无法掩盖住她娇小身姿中透出的锋芒,此次与韩庚同台飙舞,使月亮的舞蹈天资得到多方位的全面展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