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韩雪欲亲自执导补拍一版《狂想的旅程》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18  新浪音乐
传韩雪欲亲自执导补拍一版《狂想的旅程》MV

韩雪新专辑内照

  新浪音乐讯 近日,笔者从工作人员处获悉由于各种外界因素而导致韩雪(听歌,blog)自拟的《狂想的旅程》MV构思“胎死腹中”,最后只能采用导演的分镜剧本。日前更有消息传出:韩雪本人一直对此事“耿耿于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几次三番地表示:十分惋惜,似乎要亲自执导,非自行补拍一版该曲的MV不可。

  得知该情况后,笔者随即向韩雪所在的唱片公司新索音乐(SONY BMG)了解情况,据该负责人员表示:韩雪本月的演出及宣传计划已经排满。在结束在上海的宣传之后,韩雪又将返回北京接受各媒体访问,另外在各地的签售会、演出及歌友会也准备排上行程,所以要亲自执导《狂想的旅程》MV这一计划估计要排到年后。

  据悉,该构思由童话故事《七色花》而引发灵感,主要讲述了一个爱唱歌却不敢开口的女孩在不经意间捡到了一朵七色花,从而开始了一段梦幻的旅程。而这一创意完全颠覆了导演对该曲的拍摄计划,随后韩雪及唱片公司与导演进行几番多次交涉,但最终该导演认为:在时间、拍摄投入及前期筹备都十分仓促的情况下采用韩雪构思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虽然导演不准备采用叙事手法来拍摄该支MV,但韩雪本人却十分热衷于自己的创意,认为该曲的曲风并不适合只点到意境为止,甚至她有了自组团队自己担任导演进行拍摄MV的计划。然而无巧不成书的是,韩雪9月的行程已被排满,加之随后其家人的健康问题,韩雪只能采用在导演的构思下提出自己见解的适中办法,最终完成了《狂想的旅程》的拍摄。

  而韩雪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就目前这形势来看,眼看11、12月的通告被排满,

  她本人也苦于分身无术。另外要自组一个拍摄团队需要一定的磨合时间,所以在短时期来看,自行补拍一版《狂想的旅程》MV要想提上议程,可能性几乎为零。

  不过,韩雪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心目中的小愿望,并称自己一直是个有始有终的人,既然已经写好了分场剧本,那她一定会亲自把文字化为影像展现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