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现身杭州5分钟 玉米激情燃烧5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33  都市快报
李宇春现身杭州5分钟玉米激情燃烧5分钟(图)

今天下午两点,昨晚到杭州的李宇春将在解百新世纪广场签售新专辑《我的》

  记者 黄莺 摄影 周涛 距离李宇春(听歌,blog)成为超女冠军已两年多,虽然这世上能被时间改变的东西有很多,但时间仍然冲不淡玉米们对她的追逐热情。

  昨晚李宇春抵达杭州,从出现到离开,仅仅5分钟,但这5分钟里的萧山机场,就好像被点燃了一样。一切的等待和压抑的激情在李宇春抵达那一刻爆发,本来手拉手井然有序的歌迷一下子失控,潮水一般朝李宇春涌过去,21:20-21:25,昨晚这五分钟,李宇春都不用走路,人流自然地推着她朝门边走去。本来最靠近李宇春的摄影记者,也被人群拼命地往外挤,他们的相机都被挤得晃来晃去。他们能做的只能是对准李宇春不停地按快门,但到最后发现拍了四五十张图片,大多是虚的,能用的只有十来张。和李宇春同机抵达的旅客露出惊讶的神情,奇怪地问着:“是谁啊?”挤来挤去的歌迷兴奋地尖叫着,快乐难以形容。在年轻的岁月里能遇到这样一个年轻偶像,大家在一起分享快乐,也挺好的。

  昨天玉米们的现场表现,真可以用个“痴”字来形容。接机的近百位玉米,最早的下午两点就在接机大厅守候。直到晚上李宇春现出真身,不难算出,他们昨天的等待时间是多么漫长。花上7小时只为见一个人一面,这样的表现不是痴是什么?接机地点旁边就有洋快餐,但还是有很多人顾不上好好吃饭,情愿啃面包,为什么?就是怕春春万一突然露面。偶像现身要的是什么?有阵势才会有面子!所以昨天的玉米们也替偶像把面子挣足。

  先是抢占有利地形。昨天李宇春出现的接机口,其实还有穿着礼服、举着牌子的全国家政服务业现场经验交流会及中国石油07年勘探年会的接待人员,但就是人多势众的玉米,将他们统统挤到了人群外围。玉米们还会大造声势。建德新安江的玉米打出“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春绝”的口号,

横店玉米的“《我的》春春来杭州,要不上盘红烧肉”横幅在现场都异常醒目。就连在机场派发打折机票卡的两个小伙子都清楚,玉米们不要卡,他们的心思不在这,只在见一见李宇春这件事上。

  离开机场后,李宇春随后入住西湖金座(酒店式公寓),那里也有近百玉米守候她,还有很多头戴钢盔的警察保卫她。据说她住的房子,价值五百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