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晨有望首次献声小柯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54  新浪娱乐
姚晨有望首次献声小柯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

姚晨在音乐剧彩排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芙蓉”姚晨(blog)到”凭什么我爱你”现场观看了倒计时排练,受剧中纯真爱情的感动及音乐的感染,当时蒙生了要亲自加盟的念头。

  这个排练到正值白热化阶段的原创音乐剧正是由著名音乐人小柯(听歌,blog)老师一手写曲编剧的《凭什么我爱你》。出于友情探班,姚晨到小柯排练厅观看排练,观后姚晨表示这虽然是一个纯真的爱情故事,但是以一个娱乐黑幕作为背景,加上对现实社会幽默调侃的笑料的添加,十分有意思,也是头一次体验这样的音乐剧

  热情直爽具有喜剧天份的姚晨,向小柯表示回去要好好练习唱功,希望能出演音乐剧中主要角色。想必郭

芙蓉不但想在影视界排山倒海,还想在音乐剧方面大展拳脚。

  众人期盼的原创小剧场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将在11月22日在人艺小剧场精彩首演,圣诞期间将移师九个剧场.

  此次姚晨有望首次献声。“郭芙蓉”出现在音乐剧中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呢?让人试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