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晨客串音乐剧不过瘾 对小柯说“不”要演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58  新浪娱乐
姚晨客串音乐剧不过瘾对小柯说“不”要演主角

姚晨和小柯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音乐人小柯(听歌,blog)重量打造的全国首部原创小剧场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已经排练至尾声。很快将于11月22日在小剧场与观众见面首演。

  原计划,在此部音乐剧中力邀了青年优秀演员姚晨(blog)的客串演出。但没想到“郭芙蓉”在看过剧本与排练后,深深地被剧情和音乐打动,主动要求加盟到主演行列。对仅仅客串露一小脸的要求表示“不满”,并主动向小柯老师SAY NO。

  姚晨希望能参加到主要演员的演出行列,小柯也一向对姚晨的表演十分欣赏,表示太难得了。姚晨表示回家要好好练习唱功,争取能在小柯老师的首部音乐剧中献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