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抵达杭州 玉米送给偶像无数尖叫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22  青年时报
李宇春抵达杭州玉米送给偶像无数尖叫声(图)

玉米送给偶像无数尖叫声

  李宇春(听歌,blog)走出杭州萧山机场,一身白衣,背Lv包包,“这是春春表嫂给买的。”对李宇春的生活,玉米了如指掌;

  五分钟后,李宇春乘黑色奔驰越野车离开机场,“她说过想要买车就买越野。”对李宇春的愿望,玉米依然十分了解。

  甚至,为了迎接李宇春,杭州的玉米在机场蹲上几个小时,还有人自愿为她提供了切合歌曲寓意的座驾。

  五分钟内玉米送给春春无数尖叫

  昨晚,9点20分,李宇春抵达杭州,而热情的歌迷似乎早已按捺不住,从下午两点多就开始在机场守候——因为李宇春原定下午4点半从成都出发。“但是她改签了。到了成都总想在家多呆一会儿。”在机场迎接春春的玉米们对她的“任性”表示理解。

  等待的时间漫长,不过,一切都值得——于是,李宇春刚出闸,机场大厅便被“引爆”。可惜的是,虽然玉米已经在五号出口右侧铺好路,但出于安全考虑,李宇春还是被工作人员簇拥着从左侧通道离开。或许是惦念着玉米,此后她频频回头。

  就在李宇春出闸到上车的五分钟内,玉米送给李宇春无数尖叫。

  主办方为李宇春和她的工作人员准备了三辆车——两辆黑色,一辆白色,而春春坐的是黑色的奔驰越野车。除了李宇春说过想要买车就买越野车的原因外,提供其中两辆车的阿姨级玉米表示,这还是因为春春新专辑里有首歌叫作《我的黑白色》,“所以我特别给她准备了一黑一白两辆车。”这位幸运的玉米,获得的“荣耀“就是给李宇春当司机。春春就坐在她的身后。“聊了几句,发现她很安静,不太喜欢说话。呵呵,或许是累了吧。”

  22:10李宇春抵达酒店,有些玉米已经提前知道了地点,已在门口守候多时。“春春!春春!”他们疯狂地喊着她的名字。幸好主办方早有准备,20名左右的警力齐齐出动,维持秩序。

  貌似一切都已安排妥当。那么等会儿,会去哪吃饭?有人试图了解李宇春随后的具体去向,问出口。“通常吃饭在酒店,一会儿可能也是这样。”一位随行人员透露,这就是平常工作时的生活,“早上凌晨4点才睡。”

  确实,做一个艺人并不容易。当23:30离开酒店时,除了玉米们在大厅依依等候,李宇春也在忙碌着——她正在接受某家媒体的访问。恐怕听不到酒店四周的玉米们的尖叫。

  虽然,歌迷的热情很高,但是“有些档次的票卖得并不是非常理想”,说起即将到来的12月8日李宇春演唱会的票房情况,主办方透露出这样的信息。今天下午两点,李宇春将在解百新世纪广场签售她的第二张专辑《我的》。时报记者程茗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